日頭赤炎炎

冬天好不容易白一點回來的皮膚又要面臨危機了阿阿阿

(是說我原本也沒多白啦....)

有在注重美白的女生們應該都知道,想要變白最重要的是:「不要讓自己曬黑!」

防曬為美白之母!請跟著唸三遍!

好 抱歉我廢話太多

今天要分享PHEEPHEE推出的物理性防曬

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沒聽過這個牌子

看了網站介紹才知道PHEEPHEE是專門研發醫美級保養及防曬的台灣品牌

PHEEPHEE官網傳送門→ https://www.pheephee.com/

將將將將! 防曬本人

內容物是35G

小巧好攜帶放進小包包也完全不占空間

(但真心希望台灣品牌的包裝能再有質感美麗一點><)

霏陽物理性防曬也是海洋友善防曬唷!

不含會導致珊瑚白化的化學成分

(我可是對成分對到眼花直接近視加深50度)

可以放心擦完下海(?)

但我只會拿來擦臉

畢竟他比較小條 擦身體我會心疼

內容物是淺膚色

但不用擔心不合自己的膚色或是泛白

擦上去之後直接跟我本身的黑臉完美融合

還同時輕微修飾膚色跟泛紅!

用量的部分也很省

圖片上的量可以上半張臉

(對不起我臉比較大 或許你們可以上整張..............)

!使用照片皆為自然光源/手機拍攝/同個拍照程式無美肌!

(↓使用前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↓使用後)

我個人覺得差異滿明顯的!

防曬能做到這樣的修飾度真的很讚

重點是完全不難推 保濕度很夠 手指隨便幾下就可以均勻上臉

我試過兩三款不同底妝 也都不會跟底妝打架

很令人感到驚艷~~~~

(↓上了底妝後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↓迅速完妝)

實際出門過

即使流汗也不會有一條一條白白的痕跡留在臉上喔

(我真的遇過這種防曬 很嚇人)

這款防曬整體來說是我的蜜糖阿~~~

推薦給還在尋尋覓覓在防曬海中找尋那個它的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