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DSC6247  

(很努力讓試色沒色差但還是有點色差
如果有強人可以告訴我減少色差的方式我會很感激!)

HIHI大家好!

去年十一月時很興奮的跟了COLOURPOP團

暖心的主購成功讓大家在聖誕節前拿到當聖誕禮物

(謝謝美麗的SERENA)

當初跟朋友誇下海口說拿到後要寫試色

結果因為畢展太忙就拖了快一個月哈哈!

廢話太多,快講正題好了

當初在逛官網的時候選色選到我叫媽媽

我真的要去看醫生我有超嚴重的選色障礙阿!!!!醫生!!!!!!

幸好他有推出組合包,而且剛好我想要的顏色有四個都在組合裡

我選的組合是FOXY,金額是20鎂

拿到的時候有點驚嚇,他居然是小隻的(1g)!!

雖然很可愛,而且反正唇彩也沒有用完的一天

但還是有點驚嚇,因為貪小便宜如我當初還以為是五隻正貨(3.2g)

原本想說也太划算了!果然 (攤手)

_DSC6248_meitu_6.jpg  

兩隻正貨的色號是MARS和TEENY TINY

FOXY組合中包含TULLE、BEEPER、MORE BETTER、CREEPER、CLUELESS

他的組合很貼心,沒有類似色,所有願望一次滿足

先說說我對這系列的心得好了

*液態唇膏真的偏乾

*會顯唇紋

*超級持久 超級 超級 持久

*顯色度高

*有點難卸 因為他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持久

但我對這系列還是很滿意 而且真的太便宜了

給他們四顆星!

接下來看個手部全試色

_DSC6253_meitu_5.jpg  

全部顏色排排站

我個人最喜歡TULLE跟CREEPER

來個懶人包唇部試色照

未命名_meitu_1  

以下詳細試色!

(事先聲明我有點手殘擦得不是很好+最近膚況不太好+全臉照有微開美肌但不影響顏色)

(拜託鞭小力,你也知道,女人是水做的)

MARS    

**MARS**

這顏色我可以說是被官網照片騙了

 

請收看官網照

未命名  

看官網圖我真的以為他是平易近人可以每天上課上班擦的粉色

(還是是我色盲???但我當初真的這樣以為)

殊不知拿到之後,他是比桃太郎還桃的桃紅色阿!!!!!!!!

我個人真的是超少擦桃紅色的人

這要我該拿你怎辦呢.......

MARS1.jpg  

越看越覺得生氣 我覺得唇彩的官方圖都騙人!!!!

我想要官網圖那種紅Q_____Q

MARS2.jpg  

配全妝的樣子

 

TEENY TINY  

**TEENY TINY**

這就是個巫婆色

因為COLOURPOP有非常多特殊色

本人就是一個愛擦怪色的女子

所以就收編了TEENY TINY

TEENY TINY2.jpg  

為什麼嘴唇這麼歪???????????????

我雖然是唇彩控但常常擦不好唇彩真的超煩

我就是個手殘人連剪紙都剪得歪七扭八那種

這輩子跟美術沾不上邊那種

TENNY TINY1.jpg  

配全妝的樣子

 

接下來試FOXY的成員們

TULLE  

**TULLE**

他是個帶棕的酒紅色

我覺得很美,如果平常是走個性風格的女生我會非常推薦

他算個性色又沒有TEENY TINY這麼嚇人

推推!

TULLE2.jpg  

TULLE1.jpg  

 

BEEPER  

**BEEPER**

哀 我也是被這個顏色傷透了心

當初在COLOURPOP的INSTAGRAM看到很多次有一個超美的顏色

我就去找 終於找到是BEEPER這個顏色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

因為真的太美了 不信你們看↓↓

BB  

B  

是不是很美!!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是在IG前尖叫

收到之後我迫不及待在朋友面前試擦這個顏色(全素顏的狀態)

我朋友居然問我:你是破病?

你才破病!!!!你全家都破病!!!!!!!! 嗚嗚嗚嗚

當初還擔心亞洲人無法駕馭 看到上面那個亞洲女孩擦一樣很美我才放心買的

結果哀哀哀哀 我一直說服自己是因為素顏才會像生病

但好像.........(難道是長相問題?...........)

BEEPER2.jpg  

BEEPER1.jpg  

我還是很愛你的,BEEPER,不要辜負我,好嗎?

MORE BETTER  

**MORE BETTER**

這名子真的滿有有趣的

但我悟不透他為什麼叫MORE BETTER

他是紫色調為主帶桃色的一個顏色

性感女子可以駕馭的顏色

擦他去夜店下舞池 你去哪裡哪裡就是舞池中心因為他太性感了真的

MORE BETTER2.jpg  

MORE BETTER1.jpg  

 

CREEPER  

**CREEPER**

這個顏色就是經典正紅

大紅唇

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大紅唇 恩恩!

CREEPER2.jpg  

CREEPER1.jpg  

 

CLUELESS  

**CLUELESS**

抱歉這張照片失焦了

這個顏色是溫柔的粉色帶裸帶一點點點的奶茶棕

好像很像現在很紅的玫瑰粉色(?

這個顏色就是擦去哪都很安全的顏色

見父母很端莊 上班上課美得很低調 出去玩就是氣質風

因為不是全裸色 帶點粉 所以不會太難駕馭

這顏色我拍得不是很好 但他真的滿美的 是我的錯(鞠躬)

CLUELESS2.jpg  

CLUELESS1.jpg  

 

終於打完了

我真的要佩服那種全試色的Youtuber或Blogger

我才試七色就花了整個下午 天亮打到天黑...

總之我還滿喜歡ultra matte lip系列

下次有團個人想跟lippie stix系列~~~

以卸妝到一半覺得自己長得太好笑的照片做結尾

(真的有點難卸)

12498725_10204134069711794_522426784_n_meitu_3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